再過幾個小時,就是7/23了,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她是我摯愛許久的偶像,清澈又明亮的歌聲,圍繞駐紮在我心中多年,這幾天我一如往常,聽著她的新專輯-全面淪陷,還包括這首單曲。
 
 
『是我放不下 沒能把你遺忘
 你早就成為我的靈魂不可或缺的重量
 為愛烙點小傷 也算不負眾望
 我不能原諒 誰對命運投降
 我們早約好你的身旁是我注定回的海洋
 就讓我放不下 把你信仰』
 
我喜歡這樣動人又迷人的歌聲,她傳遞給我的是如此正面又渾厚的力量,就像歌詞提到的,你早就成為我的靈魂不可或缺的重量,嘿! 總算能在演唱會看妳了,美麗又堅強的女孩。

如果說初戀的滋味,很青澀卻又令人回味無窮,那麼音樂也應該是如此吧。

因為曾有最一開始的遇見和感動,才使人更加植入心坎。

2016.7/23.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