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時常保有水嫩Q彈的優質膚質,素顏出門也活脫脫就是個元氣十足的少女好氣色,自己平時就有在吃膠原蛋白錠的習慣,膠原蛋白粉倒是沒試過,主要我常常單喝水,而且算是大量攝取,正常來講,每天都會飲用2000到3600cc,或是只喝黑咖啡跟綠茶、純果汁,我從十三歲就很少喝含糖飲料了,所以突然要加粉末狀的物質在我喝的水裡,還真有些不習慣,但因我還算喜歡香草味的口感,於是就先來嘗試看看了

 

膠原蛋白1  

 

永信HAC美妍膠原粉

稍稍介紹下它,再來好好享用它吧

1.含有魚鱗膠原蛋白,口感是淡淡的香草味。

2.保養品成分蠶絲蛋白與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蠶絲蛋白、日本專利NAG及維生素C等,同樣也是日本進口,永信國際藥廠把關。

3.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以輕鬆的長期保養為目標。

4.粉包設計,讓妳美麗隨身帶著走,攜帶十分方便。

 

膠原蛋白2  

 

食用方法:每次1包,每日2次,於任兩餐後以溫水配食,也可加入咖啡、優格、氣泡水、牛奶、果汁等飲料中食用喔!

這次我選擇搭配牛奶一起服用,早餐搭牛奶超棒的,不過我是喝脫脂生乳,所以嘗到膠原粉的味道會比較明顯,看個人啦。

 

膠原蛋白3  

 

我每天固定都會攝取兩包,搭配溫水或是牛奶喝,口感不會很突兀,而且絕對無腥味,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搭牛奶就是了,長期數週下來肌膚潤澤感真的能UPUP喔,美麗果真是一生的使命阿

 

 

注意事項: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用,切記!切記!

*本產品為微細顆粒粉末,建議緩慢倒入口中配水食用,避免嗆口。

 

官網網址

http://www.hacsquare.com/hac/prodlstc02.aspx?scat=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香草 推薦
    全站熱搜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