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定格餐酒Dingge,跟朋友一同來品嘗他們店裡的美食,滿足我這多愁善感的感性份子的味蕾  

 

44676570_439499053245941_5337568498275057664_n

 

 

店內菜單,以上店面照片與菜單圖片均為店家提供,因為之後菜單可能還是會不定期更新與重新設計,實際菜色以店裡提供為主喔。

 

 

 

 

 46361150_451404348722078_1963980118011412480_n46333690_451404335388746_6203502671870033920_n  

 46322101_451404365388743_2132798102547988480_n


 

 

 

 

 

 

P_20190115_195545

 

這次晚餐是兩人行,其實兩個人來吃合菜也不太敢點太多,因為很怕吃不完阿,定格的菜色算豐富,起先除了牛排還真不知道該點甚麼,店家有幫我們預定好附贈的調酒,但我朋友剛好特別想喝長島冰茶,所以就另點了,眼花撩亂了好一陣子,我整個眼睛的紅心都是為了牛排、牛排、牛排!

 

一定要吃牛排!此生能大魚大肉是一件何等幸福的事阿

 

 

比較意外的是主食類定格只有提供白飯,所以我們也沒甚麼義大利麵或炒飯麵之類的主食能點,可以徹底吃菜吃到飽,人家是吃飯配菜,我們是吃菜配飯,诶嘿,前菜先上了一盤甜甜的洋蔥,但洋蔥馬上被瓜分了又絲毫無賣相可言就沒拍了XDD

 

【於是把會想回顧的菜列出來下】

 

定格的隨機特調(推薦)

 50009487_1810866315689190_4971055187738230784_o

 

 

 

隨機特調的酒精濃度很低,不常喝酒但又想小酌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基本上就像在喝微醺果汁的感覺,不濃烈卻也不平淡無味,水果調配的口感很剛好,不會有那種某些流水席劣質酒的NG感(甚麼比喻XD

 

我除了喝酒跟果汁之外,幾乎不會喝甜的飲料,若要喝有熱量的飲料,就必須是好喝的酒(烈沒關係)跟新鮮果汁、生乳。

 

這裡的個人的酒品喜好是紅酒>清酒>特調 

 

 

49899615_1810796105696211_397722256601513984_n  

 

接下來就是一般餐廳單點常有的炸物,我點了份炸雞塊,基本上喜歡吃炸的八成都會覺得好吃啦,除了少部分雷到的早餐店我好像還沒吃過不好吃的雞塊。

50073952_1810867835689038_2027418030513848320_o  

 

 

另外,店家設計的名片還蠻好看的,後來上了我也很愛的溫生蠔(一盤三粒),還有奶油明太子扇貝,除了螃蟹跟蝦子幾乎不會點外,誠實說是因為我不喜歡剝殼但我也不會叫別人剝,所以乾脆不吃,我基本也是重度的生食海鮮控,尤其是生蠔,喔賣尬的,只要新鮮,那鮮嫩的口感可是讓人欲罷不能,讓人一口接一口,但吃太多可也是會膽固醇過高的喔,不敢吃生食或是對海產過敏的朋友,先說下不好意思><

 

50302485_1810859459023209_2379307694667333632_o  

 

 

重頭戲來啦~~!!!!應該是只有我的重頭戲,一直以來都太喜歡吃鮮嫩或帶有嚼勁的牛排,牛排好吃一定給推。

 

 

喜歡牛排的朋友可以點點看,這道牛肉的質感還不錯,算是嫩的那種,一口咬下時,自然溢出的鮮甜味也很夠,我吃牛肉時不大喜歡加一堆有的沒的醬或調味料,玫瑰鹽其實也不用,這上面的胡椒是送上來時就有的,我覺得單純吃就很好吃的才是好牛排(私心

 

份量算是蠻夠的,以主餐來講,本以為只會是小小一塊,結果其實還不少,而且都幫你切好了很省工,我朋友邊吃邊一直說好吃好吃,我就說要不要再點一份,他就說好飽XDD

 

雖然我是不挑食的人類,但真要我評論美食我的標準還是算很不低的(這樣算挑嘴嘛XDD

 


 

來列下當天點的菜單

 

甜甜的洋蔥×1 

長島冰茶×1 

隨機特調×1 

炸雞塊×1 

三粒溫生蠔×2 

主廚精選牛排×1

奶油明太子扇貝×1

水蓮×1

池上米×1

 

《主推隨機特調跟生蠔、牛排,青菜則是可以在吃很多肉之後當消化輔助》

 

店裡擺設風格很別緻,而且不會擁擠,氣氛祥和XDD我很反感很吵的店!

基本上可以讓人舒適地用餐並用適度的音量聊天的餐廳,才會是我的首選,氛圍很重要。

因為剛好想要熱鬧的吃東西的話,我會選擇去逛夜市之類的。

 


 

以下是店裡的相關資訊,有興趣吃美食的朋友歡迎找天去用餐吧,希望帶給你們很棒的聚餐回憶

 

FACEBOOK (詳細正確營業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電話:02-8921-11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1巷4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七井 的頭像
七井

如果有來世,我們不談永恆。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