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京都行的中篇,清晰大圖請往這邊走

http://imgur.com/a/0bgMJ

但我只上傳了中篇和下篇的照片,然後一樣附上一首歌給各位邊聽邊看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0RoLIuLCA

 

大原三千院的下文

三千院的門口,為了等人走拍很久=3=

一定要拍一下的導覽地圖,莫名的堅持XD

 

 

室內的神明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拍裡面,倒是外面的風景美不勝收,積雪場景什麼的最棒了雖然冷爆(都你在講XD

覺得這草皮讓人好想躺(不,阿對了走到這裡前面有個涼亭,原本要在那吃飯,結果裡面的告示牌寫禁止飲食和喝水,天啊抱歉真是罪過QWQ(便當已打開結果後來就忘記要吃它,拖到晚上回旅館才看到,幸好沒酸掉,迅速解決吃掉

金色不動堂,旁邊有休憩所,會提供免費的茶,顧名思義就金色不動茶XD,抹茶口味超好喝,茶水還有微微的小金粉,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甜,喝水喝習慣了XD,在這買了兩包茶粉和去不動堂裡買福守御守

隨著歲月的侵蝕而逐漸模糊掉五官的神像

因為還蠻多間的,而且是各別收門票,所以大原除了三千院就只再去了寶泉院,裡面它會提供茶點

覺得可以在裡面坐著看著院子的風景好清幽,送上的裝茶點的盤子上還有一朵花的圖案呢~

上面的這張深綠的草叢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是什麼植物,希望有朝一日有人能幫我解答

這是我這天拍到覺得最漂亮的一張,陽光照在水面上以及緩慢持續散開的漣漪,波光粼粼!!

後來去逛這裡的名產店,綠綠一片一堆抹茶,好像還在這裡吃糰子

不小心手滑,入手一個口紅(限定什麼的太犯規XD

山腳下附近的一間的藝品店,其實是被它店外的圍巾吸引到的,圍巾暈染的顏色很美(忘了拍一下眼神死,原本想找明信片可是沒有,倒是這幾隻小貓好治癒//////

離開前拍一下車站,然後跟一群台灣人擦肩而過,聽到超熟悉的聲音XD 結果來這裡都沒下雪

看別人買自己也跟著買罐櫻花酒,帶回去喝!!

後來到清水寺時它已經關了(下午四點就關了,不過可以逛一下商店街,免稅藥妝店一堆陸客,還有兩個會講中文的店員,瞬間感慨早上的清靜呢??(什麼拉XDD,往這條走過去會看到很多穿和服的女孩還有和服出租的商店

這一排都是抹茶零食,真的好像生鮮蔬菜區

去商店街逛一逛然後找明信片,隔天早上要拿去郵局寄回台灣,然而因為找不到心儀的樣式所以一無所獲

自己是比較對攝影拍的風景明信片沒興趣,想要找精緻一點的手繪圖,最好有和服的元素和京都的場景

折返時去逛飾品店遇到跟團的媽媽不給小孩買耳環所以大哭的小女孩(聳肩,結果我錢要留去買衣服所以放棄買頭飾,看中的要10000羊好難花下手TAT

晚餐是迴轉壽司吧?可是在轉的只有餐點介紹牌XD

這間的魚肉好鮮嫩阿,我有點了清酒(沒喝過聽說後勁很強,比啤酒還好喝

店門口

已經天黑了但還是坐公車去看建仁寺,裡面暗暗的除了有裝照明燈其他啥的別說建築都拍不清楚,好啦至少也算到此一遊了XD

途中有看到兩個舞妓,然後去到一間超隱蔽的店應該算是居酒屋,覺得要不是當地人帶我們來根本不會知道有這個地方,在一條牆壁貼滿廣告單的小巷子裡(很像電影或動畫裡的被霸凌的場所XD),被請吃章魚燒,老闆有兩位長得還蠻像應該是兄弟,在這裡待很久,它起司口味的章魚燒會牽絲阿超棒,好希望他們來台灣高雄開店,後來同學都在跟他們聊天,一個問我是不是我同學的姐姐,賣尬的原來我看起比較老嗎XD,結果沒飲料所以又點了梅酒,微微的梅香果薰味已整個欲罷不能,可惜它只有小小一杯WWW 下方這啤酒跟我無關不是我的XD

章魚燒被瓜分掉了所以只拍到一盒,梅酒是左邊那杯,後來坐太久變得好想睡,離開時各自來個擁抱道別,之後就搭計程車回旅館了,阿哩然後回到房間就不想睡了....只好用手機跟台灣的朋友聊天XD 到這天覺得自己好像已經移民拉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