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551.jpg73567.jpg

 

 

燕窩,自古以來的高貴滋補品

 

來跟大家推薦一個我最近很愛的營養品,燕窩胜肽賦活飲,燕窩是自古以來知名的傳統名貴食品,顧名思義,萃取燕子(主要為金絲燕)的唾液,在乾燥狀態下成分有50%的蛋白質,30%的碳水化合物,10%的雜質與礦物質,燕窩增強免疫的關鍵是唾液酸,裡頭高含量的獨特糖蛋白,豐富且完善的營養價值,有助於皮膚保持緊緻與晶瑩剔透感。儘管我自己不常喝燕窩,但它的獨特口感著實讓我印象深刻,是鮮明的甘甜(燕窩本身並沒有味道,而經過料理,加上冰糖或桂圓,味道變得滑嫩順口) 除了滋補,燕窩亦可養顏美容,依稀記得曾固定喝燕窩的那段日子,整體精神氣色,以及免疫力都好了不少,燕窩並不是仙丹,喝完不會百毒不侵,但它在人體虛弱之際、平時身體勞累之餘、孩童青少年成長時期的營養補充、生育完坐月子,皆是還不錯的營養品,老少咸宜 。而為何我這次引薦的是燕窩胜肽賦活飲,而非單純的燕窩呢? 當然是這一整盒有別於傳統燕窩吸引我的地方啦。不過兩者我依然皆是很喜愛的。

 

 

關於食用燕窩須注意的事項

 

 

73569.jpg

 

燕窩胜肽賦活飲,喝一包等同 [18罐] 傳統燕窩的燕窩酸

★酵素萃取高活性燕窩酸,小分子易吸收,富含肌底甦醒因子
★日本專利【金絲燕窩酸】與豐富表皮生長因子
★小分子【蠶絲蛋白胜肽】效果超越膠原蛋白
★西班牙專利【玻尿酸】強化保水、有感Q彈
★多項專利成份,多重檢驗標章
★金絲燕窩酸榮獲日本專利流感抑制劑與美肌促進劑專利
★老人、小孩、孕婦都適合飲用的科技保健品
 

 

73558.jpg

 

一盒有十包的份量。

 

常見問題:甚麼時候適合喝? 對象有限制嗎? 一天要喝幾包?

懷孕中,剛生產完,泌乳中的婦女皆可食用,老少咸宜,生理期來亦可食用。(不滿四個月的嬰兒不能直接吸收燕窩的營養,滿四個月後可食用少量燕窩)

一般人日常保養,一天一包即可,視生活情況,一天飲用二到四包也可。空腹時飲用效果佳。

 

73563.jpg

 

台大食科所潘敏雄所長 介紹燕窩珍貴的有效成分【燕窩酸】

 

73559.jpg73562.jpg

 

個人飲用感想

 

每一個人的主觀感受不同,我是以一整盒全喝完的感想總體做評估,單就外型而言,整體包裝十分輕巧方便,可以隨身放在小包包帶著走。

喝起來的口感也沒有說很違和,覺得這根本不是燕窩,自然的甘潤感讓人不排斥,本身儘管作息規律,在長期使用完電腦後,常情不自禁產生疲累感,導致要工作時常不自覺仍很睏,以往都是喝黑咖啡提神,開始搭配燕窩活飲後,幾天下來,原本有些乾燥的皮膚也恢復透亮,精神也回復不少。因為口感清甜,幾乎不會忘了要定期搭配它。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