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 戲 真 做  )

兩日沒睡,
我的雙眼睜開就見,
密麻蛔蟲游移,
彷彿有日我的肉體轉為屍體,
這些光景就會攀附我的全身。

醒來才發現僅是夢囈。

距離最近一次闔眼之前,
心裡都是關於你的連結,
你的一切狀態,
你的輕聲呢喃,
你的每個輪廓。

我拚命告訴自己,
你不配讓我難過的,
而我再一次口是心非,
多好笑。

你的話是玩笑。

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夜,
我拒絕你的所有胡鬧。

你告訴我,
你憤怒地告訴我,
全部都是我的錯,
為此你才會那麼難過。

我認識你的最後一天。
是你勒索我的末日。

而我自始至終都沒有對你說謊,
沒有人相信,
但也沒要緊。

這是一場,
僅屬於我的,
假戲真做。

我生命裡罄竹難書的玩笑。

你不是唯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七井 的頭像
    七井

    如果有來世,我們不談永恆。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