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盲 目 的 氣 味 )
 
每次都在試圖找尋,
回憶的味道,
目的卻是為了,
過濾掉你的氣味。
 
是否可以嘗試,
挑上一款香水。
還沒被你看見,
還沒被你推薦,
還沒被你捧在掌心端詳,
可你必定喜歡,
一見便鍾情。
 
它精緻的瓶身上面,
彷彿細緻地刻上你的名字。
 
我要默默收藏它,
宛若一種神祕巫術,
在很早之前,
悄悄在眼簾下蠱。
 
即便我已數月數年,未與你相見。
 
自黑夜到白晝,
儘管看似遙遠,
光一覺的光景,
滿空的星星到天亮,
就會通通不見。
 
我赤腳踏入白沙,
踩到塊狀的崎嶇,
凹凸不平的線索,
獲知那是空無一物的貝殼。
一觸便知情。
 
任何我所懷疑過的,
都不需要證據,
依戀讓人盲目,
荒謬情節不斷再重播。
 
滲入我的夢境,
活入你的夢境,
在我的退潮時分。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