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一圈圈的棉花糖 yeah yeah
是粉紅泡泡是愛的糖果
是幸福張力圓舞曲
雖然你偶爾有點壞
可你在我心裡 永遠不過氣
 
I need you right now
I need you right now
I need you right now

Nana na na na  oh yeah
Nana na na na  oh yeah
 
遊樂園即將開啟
邊看手錶邊倒數(帶著輕快節奏)
耳窩熾熱呼吸急促(同時心跳加速)
心亂如麻(該怎麼辦)
整合好心情
為自然地牽起你的手
這次不能少根筋
 
停止曾獨自狂歡慶祝的背影
那些孤僻的劇場
請暫停演習

Nana na na na  oh yeah
Nana na na na  oh yeah
 
充滿一圈圈的棉花糖 yeah yeah
是粉紅泡泡是愛的糖果
是幸福張力圓舞曲
雖然你總是愛搞怪
可你在我心裡 永遠不過氣
 
冰淇淋的奶油味
剎那融化在嘴間(帶著甜膩感受)
每天對你保持好奇(想要靠你更近)
心電感應(只想對你)
不間斷筆記
你是我生命不可或缺
同時重要的課題
 
 
當我再一次撿起 被遺落的水晶鞋
旋轉木馬運轉起來
幸福的表情
用微笑的電力
慢慢經營
願望女神降臨
要昭告
化裝舞會將重新開始
趕跑那些帶來酸苦的惡魔
現在重新告訴我
你心鎖上的密碼
不要再躲藏oh
 
 
one two three
充滿一圈圈的棉花糖 yeah yeah
是粉紅泡泡是愛的糖果
是幸福張力圓舞曲
雖然你總是愛搞怪
可你在我心裡 永遠不過氣
 
I need you right now
I need you right now
I need you right now
Nana na na na  oh yeah
Nana na na na  oh yeah
 
oh yeah!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