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自己叫做甚麼名字
忘了自己曾經如何使壞
我也忘了
你曾經非常壞
而我學不乖
最後
只懂不堪
 
從這一刻起
我也重新活過
蛻成塵埃般渺小的存在
從這一刻開始
周圍都豎起高樓
周圍都豎起屏障
周圍都變得擁擠
周圍的你 都逐漸變得巨大
而我未曾恐慌
撲向了你
抱你抱得更緊
 
也許我也是心態冰冷的魔鬼
而你就是融解我的月光
我貪婪地把你剝個精光
在這夜欣賞你的皎潔
馴服你讓你乖
直到
疲憊不堪
 
從這一刻起
我也重新活過
蛻成塵埃般渺小的存在
從這一刻開始
周圍都豎起高樓
周圍都豎起屏障
周圍都變得擁擠
周圍的你 都逐漸變得巨大
而我未曾恐慌
撲向了你
抱你抱得更緊
 
從這一刻起
求饒也是囚饒
道德淪喪的倖存者
滯留人群的彼岸花
不知是說我還是你
拉近我們的距離
 
而我未曾恐慌
撲向了你
抱你抱得更緊
因為
我們是一樣的個體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