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甘願讓你依靠依賴
是為讓你信任聽你說話
你好找到我
並不是我有說謊
你不要搞錯
遇見你
要到最後才搞懂
犧牲是一種錯
 
你在螢幕裡仍舊
對人細膩溫柔 對人熱情
對人充滿耐心
對外面的世界
就是比我多了感激
 
請讓我把血與淚娓娓道來
才會讓你明白這一路上
一切的全部
並不是我太天真
有沒有搞錯
遇見你
要到現在才搞懂
你是可怕的錯
 
你在圈子裡仍舊
對人細膩溫柔 對人熱情
對人充滿耐心
對外面的世界
就是比我多了感激
 
儘管你現在
只對我冷若冰霜
對我惡言相向
其實我也該明白 兩種面向
仍無從解釋一個人 我無從恨你
恨不了你 更恨我自己
畢竟我們也有過美好
就只好讓我當了最壞的人
 
你在圏子裡仍舊
對人細膩溫柔 對人熱情
對人充滿耐心
對外面的世界
就是比我多了感激
 
其實我沒有搞錯
別再對我糾纏 再綁架我
對人歇斯底里
對我情緒勒索
就是不要你的感激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