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得到與不該失去的,
上鎖在記憶之盒裡,
生鏽的鑰匙、膠著的孔,
都一併在錯誤的時間點,
被焊接了。


始終沒有人放這隻,
被囚禁在深處的白鴿飛出去。

待黑幕降臨,記憶翻湧而上,
最後一次滿心期待出門,
因而精心描繪的妝容,
過了一夜,它退去最好看的模樣,
暈花桃花眼周,黑眼圈盡是顯眼,
每一次忘了卸去,到再重新補妝,
就又壓縮了,多看清自己一眼的可能,

憶起那夜,
我們不斷相擁,不停止相擁,
才能持續感受體溫溶解,
飲鴆止渴,
於是越靠近,
就漸傷,就越是失望,

直至麻木,到我的中樞都潰爛為止,
沒有表態,瘡疤卻無比真實。

「我是被釘在你寫好的劇本內的魚
日復一日地游在你的陳設裡
同時對我來說,你是這魚缸裡的天空
明明眼前能看得見的,是被框住的圓
卻就是我的一切了。」

所愛之人是我的保護色,也乃囚我的牢,
具備的默契融合血球流淌,
血腥的心電感應,莫過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腥心電感應
    全站熱搜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