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到後來才能了解到
那些刻在心中的碎片
被保護的人 始終不懂
天暗的顏色
請別就此不告而別
 
請你別就此不告而別
拋下這副崩壞的軀殼
留下我無能為力
只盼日後有朝一日
能讓你親耳聽見
我為你唱的這一首
來不及的情歌
給重要的一個人 你多讓人不捨
 
而到後來才能領悟到
想你或想到你的差別
前者是一直 後是偶然
窒息的時間
而我只盼你會回來
 
給重要一個人 你讓人不捨
被落下的人 始終不懂
天暗的顏色
 
請你別就此不告而別
拋下這副崩壞的軀殼
留下我無能為力
只盼日後有朝一日
能讓你親眼看見
我為你
 
請別就此不告而別
請別就此不告而別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