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的人不怕孤單
只怕念思的人不在
而我不後悔
那首離鄉的曲 終唱到沙啞
像在自焚
 
響徹吧 翻騰吧 那片心中的汪洋
 
沙土上的貝殼暗示
我懷念那悅耳的音色
那些美景 早化成鏡中花
餘留耳邊最美的呢喃
輕輕吟唱
像在自焚
 
傷人的並非刀刃 而是枯等的遺憾
繽紛落葉 飄散入畫
輪迴多世 究竟是誰
才對誰用情至深
 
杯酒下肚 早已腸斷
落雨紛紛 夕陽餘暉
我貪戀不忍離開
卻仍為找一個更好的將來
向其他天下走去
 
離家的人不怕孤單
只怕念思的人不在
而我不後悔 陷入
這場自焚
 
那首離鄉的曲 終唱到沙啞
響徹吧 翻騰吧 那片心中的汪洋
 
沙土上的貝殼暗示
懷念那悅耳的音色
願我一世就糊塗一次一次認真
就凝為胸口硃砂
故居的親人
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註定讓記憶飛蛾撲火
哪怕將來無家可歸
這是場自焚
 
在路上摘下那果樹的甜美果實
是唯一的幸福延伸
枯葉飄散 誰仍惦記
虔誠一卜 只為求得這一次盛世繁華
無謂自焚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