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說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想反駁 你根本不知道 你根本不知道
我早已受夠
拜託不要再吵
 
有些困惑需要告解
比如不想動工
卻故作寢食難安
難得休假
身體卻迎來麻煩
行屍走肉
 
怎麼辦
想早點
離開
 
有些人需要永別
比如不想對談
卻故作彼此依賴
勾心鬥角
 
怎麽辦
想早點
放開
 
腦袋空空
說了一堆
什麼都沒做
整天一副若有所思
其實是活死人
整天一副活死人
活活活活活死人
活死人
 
只會假裝瀟灑 故作寂寞
實則無病呻吟 說了一堆
什麼都沒做
 
你總是說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想反駁 你根本不知道 你根本不知道
我早已受夠
拜託不要再吵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