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井【 悲傷成癮 Addicted to sadness 】Lyric Video

 
 
「 我也忘了你曾經非常壞,
而我學不乖,到最後只懂不堪。」
 
關於一個人的狼狽,最赤裸裸的告白......
你走之後,在重生之前,
我必須整理好我的喪禮。
我的槍沒有中傷到你,
卻無止盡地在我的心臟,
咬出縫隙。
 

【 悲傷成癮 Addicted to sadness 】歌曲

 

 

悲傷成癮
 
詞/曲 七井
 
天都暗了 燈還沒關
那天的訊息 再沒打開
我並不知道
你是不敢看還是不想看
無數次複習 遙遠卻清晰
我痛到很無力
徹徹底底
 
而我 悲傷成癮 毫無餘地 感到窒息
哽咽頻率 越來越高 直到麻痺
而我依然一次又一次欺騙自己
輸得徹徹底底
 
而我 已經沒有 理由身分 挽回了你
體溫呼吸 一遍一遍 反覆想起
而我總是只能告訴自己 不能陷進
要把你忘記 如果可以
 
我也忘了你曾經非常壞
而我學不乖 到最後只懂不堪
我才知道 被你無情捨棄
還沒察覺 最後剩不甘
 
而我 悲傷成癮 毫無餘地 感到窒息
哽咽頻率 越來越高 直到麻痺
而我依然一次又一次欺騙自己
輸得徹徹底底
 
而我 已經沒有 理由身分 挽回了你
體溫呼吸 一遍一遍 反覆想起
而我總是只能告訴自己 不能陷進
要把你忘記
 
而我 已經沒有 理由身分 挽回了你
體溫呼吸 一遍一遍 反覆想起
而我總是只能告訴自己 不能陷進
要把你忘記 如果可以
或不去在意
arrow
arrow

    七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